京随随

是暗恋 是双向暗恋

【之星】“就让我一直悄悄地爱着你”

(ooc预警!!!私设严重!!)

暗恋,简单地说,即是没说出来的喜欢或者爱。

暗恋大概就是走在任何一个地方,都希望他在你身后吧。

暗恋就是明明认识对方,见了面却不敢打招呼,如同陌生人;暗恋就是天天想着对方,时时关注对方的朋友圈;暗恋就是当两人在同一个地方时,你会时不时的找寻TA的身影;暗恋会让你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;暗恋会让你感到自卑。

美星和之江的第一次见面很简单,是在入学的第一天,那天阳光格外刺眼,就是在这样的一天,美星见到了那个耀眼的少年,那个令她心动了的少年,那个让她喜欢了一生的少年,那个让她爱了一世的少年。

美星本是一个桀骜不驯的女孩,与谁都聊得来,也很任性,但也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女孩。

美星在知道自己与之江一个班之后,她欣喜若狂,但她又不敢接近,可她的好闺蜜们都知道美星喜欢着之江,并且与美星同在一个班,虽然平时菲洛和美星不少拌嘴,但在这时,菲洛和小月达成共识,一起怂恿了美星去和之江要联系方式。

很快美星就要到了之江的联系方式,美星看着之江空荡荡的朋友圈,出了神,她的脑海里都是她初次见到之江时的模样。瞬间,她的脸开始泛红了起来,她的心脏也在扑通扑通的跳动了起来。

美星也开始看着自己的朋友圈,也和之江的朋友圈一般空荡荡的,她开始编辑自己的朋友圈,点开部分人可见,但这部分人里只有之江一人。

暗恋可能就是这样,不怎么发朋友圈的美星,开始发起来朋友圈,却经常发一下仅之江可见的内容,有些话只想对之江一人说。

美星每天都在和菲洛小月说着之江这样好那样好,学习好,性格好,人品好,家境好,什么都会,还好看,日复一日,菲洛小月听得耳朵都快长茧子了。

可能是真的有缘,因为成绩发下来了,老师把座位调了,美星和之江成了同桌,菲洛小月成了同桌,在他们俩后面坐着,菲洛小月每天这么看着,不禁觉着他俩还挺般配的。

也因为他俩成了同桌美星之江的关系也亲密了不少,美星发现之江的性格是真的好,之江分明是个家境好得不能再好的少年,可他不同其他的大少爷,他拥有着良好的家境,却不那么骄纵,之江父母对之江的教育也丝毫不差,才养成了如今这个性格温和的少年,既阳光又温柔。就算如此,美星和之江也会偶尔打闹一番,让众人都得调侃调侃,听到周围的人说关于她和之江之间存在暧昧,表面很不以为然,心中却暗暗甜蜜,希望别人再多说一些。

之江是篮球队队长,经常会在操场上打篮球,一年四季都不会缺席,但之江依旧白白净净的,这是美星一直不明白的事情,也很多次和之江说过,以为可以套出什么护肤品来,结果只有一句“不好意思啊,天生的,就是白”,美星一听也很生气,音量加大的叫出了之江的名字,还顺带说了句“哼,小白脸!”之江看着美星这气急败坏的样子,肆意的笑了,一副得意的模样。

美星和之江的成绩是一点不用担心的,但数学还是美星的弱项,尽管其他科都很好,但每次数学成绩都不理想,可之江科科都好,让美星也很烦恼,美星想要成为可以和之江并肩的人,能配得上之江,够资格喜欢之江,一股脑的学数学,可结果却不尽人意,最后美星只好和菲洛小月一起去拜托之江和道林噜咻了,道林和噜咻是同意了,可他们教的可不是美星,是菲洛小月,菲洛道林虽然平常没什么,但美星小月包括之江噜咻也是看得出来的,同样的,小月和噜咻那点事儿大家也都懂一些,所以美星只能靠之江了,可之江开始是拒绝的,菲洛小月几人也加入里面,让之江教教美星,虽然过程艰难,但好在之江最后还是同意了,美星高兴的都可以跳到天上去了,笑得也很是欣喜。

之后的几天道林菲洛在一堆,小月噜咻在一堆,美星之江在一堆,平常三个小姐妹在一起聊天聊到之江的时候,菲洛小月也在不停地怂恿美星去和之江表白,可每次美星都只是脸红的说了句“哎呀,讨厌~”,美星之江便也一直都没在一起,菲洛小月每次只好以“没事没事,现在还是学生,没事没事,等毕业了美星之江一定在一起了”为由来安慰自己。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,美星之江的关系也在一天一天的升温,美星已经察觉到自己对之江的感情越来越深厚了,却不知之江对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感情,这也让美星很烦恼,而此时的之江也已经察觉自己对美星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同学,朋友的感情了,日子也来到了毕业前的考试,每个人都已经没了心思思考这些七七八八的事情了,都在认真准备高考,美星想要追赶上之江,和之江在一起,能配得上他。

考场中的美星和之江都在奋笔疾书,不一样的是,美星的手心直冒冷汗,而之江不一会儿就翻页了,但好在,所有人都顺利的完成了考试。

考完试后几人去小聚了一下,开始几人聊了聊考试的事儿,不过一会儿就不聊了,都怕自己考不好,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所学校。

当然的,几人也不可能就这么无聊的吃完这顿饭,噜咻灵机一动,几人就开始真心话大冒险了,就因为这个,让大家都热闹了起来美星被问起了有没有喜欢的人,美星也如实回答了;之江选择了大冒险,众人让他给微信置顶打语音,结果美星却接到了电话,几人就开始起哄,在这喧闹中,之江和美星也都认清了自己的真心,互相表了白,之江看起来还挺羞涩,美星则钻进了之江的怀里,剩下的几人见之江美星都在一起了,自己也按耐不住了,也都互相表明了心意,接下来的时间就是三对情侣撒狗粮时间了,美星看起来并不比之江羞涩的样子。


评论

热度(10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