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随随

记忆漏洞

【之星】“之江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…”

(ooc预警!!!有私且私设严重!!!)

蚊子吃血会发痒,发痒就会用手挠,挠完,皮肤会发红,起疙瘩,但是有时身上会莫名发痒,挠一下就好了,不会发痒了,也不会发红起疙瘩,就是可能过段时间又会发痒,这段时间可能是几小时也可能是一两天或者几天。有个传说,说出现这个情况可能是因为,自己的爱人死后,他的灵魂回来看他的爱人,痒是因为他在抚摸他的爱人,而这个爱人的范围很广,只要是这个死后的人重要的人都可以称为他的爱人,不论男女老少。

“这故事好假哦。”美星不屑的看着这本书上的故事,对这菲洛小月说道。

“那可说不准哦,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书,这书里的,虽然没有全真的,但八有十九。”菲洛给美星分析道。

“真的么?我看看?”小月望向美星。话音一落,美星便把手中的书递给小月。

小月便认真的看起来,美星见状,便去拿其他的书来看了,这一看便是一天,天色已晚。

“呀!终于看完了呢,这本书的确如菲洛所说呢。”小月一边伸着懒腰,一边对美星说道。

“啊?真的啊?”美星一脸惊恐的说道。

“美星,你这什么表情啊?”菲洛见状对着美星提到。

“哦,是这样的,我就经常身上莫名发痒,挠一下就好了,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原来…是这个?”美星一脸不可置信道。

“这个也不一定是真的,可能是其他的原因呢,而且如果是因为这个的话也没什么吧,把你视作重要的人来看你。”小月一脸认真的说道。

“的确,这并不是什么坏事。”菲洛也附和道。

“可是真的好吓人呐,被人抚摸,那他不就可以到处乱摸?感觉自己被偷窥的感觉,不,比被偷窥还可怕”美星惊慌害怕的说道。

“没事没事,说不定是假的呢”小月说道。

“的确,也不一定是真的”菲洛附和道。

“好啦,知道了,但还是好渗人,不过这么晚了,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,不然我可就更害怕了”美星害怕的说道。

“我们大小姐还害怕这个?”菲洛调侃的对着美星说道。

“咳咳咳,这不重要”美星心虚的说道。

她们一路来,黑灯瞎火的,但却不知为何突然亮起了灯,而这时美星的身上也开始发痒,美星随意地挠了几下,便不痒了,本着既然不痒了,就没事了的念想,美星便不认为有什么,也不把这个事儿放在心上。回去后便睡下了。

但美星不知道的是,那本书上所说,皆为事实…

在之后的一个月里,美星每天都会发痒,以至于她开始惊慌,于是她告诉了菲洛小月,小月以美星的状况,却没看出来什么,她们只好去找简雅医生,可即便是已经成为治愈师十多年的简雅医生也没有叉出什么来,美星菲洛小月三人也便只好作罢,之后美星就算是发痒,也便只是随意挠挠罢了,也正因这样,菲洛和小月一人送个一个自动抓挠法棒,据说是这个东西是可以和主人产生共鸣的,主人哪里痒,那它就会往哪里挠,这样美星也就不会这样烦恼了,可这东西似乎对美星不起丝毫作用,美星也只好去问问菲洛和小月了。

“美星,看你这表情,这是怎么了?”菲洛小月一口同生的说道。

“我还是会莫名发痒”美星一脸烦恼的和菲洛小月说道。

“啊?什么?我和小月之前不是给了你俩自动抓挠法棒吗”菲洛一脸困惑道。

“那玩意儿好像对我没用”美星一脸烦恼道。

“啊?不可能啊,我和菲洛专门给你挑的,怎么会这样?”小月更加疑惑了。

“最近有个新店,避邪的,要去嘛美星?”菲洛对着美星问道。

“去,的去”美星斩钉截铁道。

到了那儿之后,巫师看了眼美星,给她进行了一系列的法术,最后给了美星一条形似魔方轮的项链,交给美星之后,边让美星离开了。

美星在和菲洛小月回去的一路上,都盯着这条项链看,一眼都没离开过,表情似乎也很凝重,菲洛小月看见美星的这个与平时截然不同的表情,便发现了不对劲,一路上时不时就看看美星,怕她出事儿。

而美星盯着这条项链也出了神,若不是菲洛小月,美星险些就被撞了。菲洛小月见状赶忙让美星先不要看这条项链了,美星便让菲洛小月先帮她把这项链戴在颈脖处。

即便是回到了学校,美星也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,一放学,美星就拉着菲洛小月回了宿舍,美星摘下项链,开始研究者这个项链。

果然,功夫不负有心人,美星打开了这个机关,她如同进入了一个新空间一样,她还有菲洛小月一同看见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影像,这些影像就像放电影一样,一帧一帧地出现在美星面前,美星认真的端倪着,美星的眼眶红了起来,眼眶中也蓄满了泪水,这些泪水如同倾盆大雨一般,从美星眼眶中流出来,这些泪水就像没有尽头一样的流,而一旁的菲洛小月看见了,如若换成以前,她们定会来安慰美星,但她们看见了这些,便没有来了,她们认为这时谁也没有资格让美星不要伤心,不要哭,除了他,除了之江,这些影像不是别的,就是美星与之江的点点滴滴,她们看见了之江为美星付出的一切,为美星做的所有事情,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美星,所以之江才选择牺牲自己,只为了救回美星,为了美星接下来的人生好好的,不惜将自己的一切,抹去,包括她身边的人。

美星看着这一切,泪如雨下,她宁愿之江好好的活着,她甚至想再也不要遇见之江,这样的话,之江现在也一定还好好的。

“之江…为什么,你为什么要这样做,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了,我要怎么办啊?你消失了,彻底消失之际还不忘抹去我们对你的记忆”美星看着这影像里的自己与之江,自言自语道。

“之江…对不起,我不应该忘记你的,就算你抹去我们的记忆,我也不该忘记你的”美星顶着她那泪眼婆娑的小脸哭泣道。

“之江…对不起,我来晚了…”

End(完)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