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随随

在一起

【之星】“我们终于在一起了”

(ooc预警!!!私设严重!!!)

(幼儿园文笔!!!)

美星和之江是青梅竹马,但似乎两人从小就认定自己和对方是不能在一起一样,打打闹闹了快二十年了,很多人都以为他们俩是一对儿,可两人不止从哪儿来的默契,都异口同声的道“不是的,他(她)是我儿”,搞得一群人哄笑,也曾有人去挑拨离间,做了让两人都误会的事儿,然后在去他们身边说对方的不好,可即便是这样,他们依然还是那么好,这就让人很不理解,明明不是恋人的关系,却都对对方有着恋人的信任,甚至超过恋人之间的信任,很多人也都挺磕他们俩的cp的,可他们都不以为然,但有时还是会解释,他们不想让这个谣言传到更多人的耳朵里,不然以后会有很多误会。虽然他们俩的父母从小就很喜欢他们,也很想他们在一起,可他们俩似乎不是很乐意,高中两人就被误认成情侣,还闹到了老师那儿去了,还请家长,他们俩的家长来了,看见了是他们俩别提多高兴了,美星之江还解释了好多遍,可他们俩的父母坚信,“解释就是掩饰,掩饰就是事实”。他们俩也没有办法,只好随他们父母怎么想了,反正他们现在已经考到大学去了,已经不用被父母疯狂洗脑了,本来两人不应该在一所大学的,可阴差阳错再加之他们父母在那从中做了些手脚,很幸运的,他们俩又见面啦。

虽然两人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打打闹闹长大的,也极度嫌弃对方,不过在对方伤心难过时,却一边吐槽,一边变相地安慰对方,当然了,美星之江两人一开始是惊喜的,但是久了,却都以为,对方对自己好,只是因为父母的关系,只把自己当成亲人一样对待了,后面,双方也就逐渐讲这份感情藏匿了起来,虽然表明还是会拌嘴,互相吐槽,不过,也正是因为喜欢,所以在没有明确对方的心意之前,两人都将那份爱意藏匿了起来。

他们俩上了大学之后,虽然因为父母,所以会经常见面,一见面就免不了一场拌嘴大战,倒也是巧,正好在一个班,所以,在班上会多多少少有些绯闻,说他们是情侣关系,不过每次都被他们俩否决了,但他们俩越是这样,班上的人越是来劲,早就已经认定他们俩是一对儿了,班上人说多不多,说少也不少,但人脉也是广,他们俩后来就在全校传开了,本来只是他们俩是一对,后来两人有了一丢丢肢体接触就成了新闻,传成什么样的都有,两人也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“小月,菲洛,现在可怎么办?”美星垂头丧气的问着。

“没事没事,我呢,觉着挺好的”小月一副cp要成真的样子。

“确实,而且你不是也喜欢他嘛,这样,水到渠成,慢慢的,你们不就在一起了嘛”菲洛一脸正经心里却是,我磕的cp快在一起!

“什么啊,我也希望这样啊,可这样,我怎么知道之江到底怎么想的?万一不是真的喜欢,到时候分手会很难堪的吧”美星愁眉苦脸的道。

“好像确实诶”小月说道。

“这还不简单?咱去找北林啊,问问他,之江对你什么感觉,什么态度呗?”菲洛撮合道。

“这样,好吗?”美星纠结道。

“那如果不这样,指不定哪天之江就被其他小姑娘给勾走了,到时候,后悔都来不及了哟!”小月菲洛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美星听完,心里瞬间燃烧起了熊熊烈火,一不做二不休,拿起手机就给北林打了电话,但是通了电话,美星还是迟迟没有开口,小月菲洛见状,两人对视一眼,有一次异口同声的对电话里的北林喊道:“北林!美星是想让你问问之江对美星什么感觉!”虽然美星有些不好意思,还在想要是之江知道自己喜欢他,会不会真的以后都会很尴尬。

“啥感觉?是那感觉?还是那感觉?哪方面的感觉呢?这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呢”北林调侃道。

“要不,我帮你喊之江过来,你亲自问问如何?”北林一副调侃意味。

“之江!大小姐找你呢!”北林一不做二不休就喊来了之江过来。

美星听见了,便不知所措的挂了电话,两边的脸颊通红,耳朵都红透了。

小月菲洛见状,调侃说:“美星,你这脸怎么这么红啊?怎么了呢?”

美星心虚说:“啊?天气太热了,对,太热了,怎么这么热?”手不停扇着脸,试图给脸颊降温。

“热?这大冬天的,我怎么感觉不热呢?小月,你热吗”菲洛调侃道。

“不热诶,怎么会呢?”小月和菲洛两人一唱一和。

美星捧着自己的脸,心虚的说了句:“我……虚热,对!就是这样!”

而此时的之江倒是疑惑,北林看着,说“之江,你说美星,是不是对你图谋不轨?”

“啊?瞎说什么?”之江反驳道。

“老实交代,你是不是也喜欢美星”北林进一步说道。

“什…什么啊?瞎说!”之江眼睛飘忽不定,手脚无处安放的说道。

“啊对对对,瞎说瞎说,我瞎说”北林一脸似乎早已看透一切的说道。

确实,别人不知道,但北林却能知道,他们仨从小就在一起玩,美星之江被父母这样撮合都没在一起,肯定有猫腻,北林顺藤摸瓜,就找到了原因,北林倒也是无奈,明明两人都喜欢对方,却又怕,现在也只能这样,既然北林已经知道美星是对之江有意思的,那他又怎么会就这样坐视不管呢?

北林找到了他们的另外两个室友,道林和噜咻,道林喜欢菲洛这件事可畏是人尽皆知,就像美星之江的绯闻一样的人尽皆知,但是美星之江也是被造谣成这样的,不过道林喜欢菲洛这件事倒是真的,而噜咻已经和小月交往了。

“噜咻噜咻!”北林喊道。

“约我们来着干什么?你说,你是不是觊觎我的美色?”噜咻自恋的说道。

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还觊觎你美色?肯定是觊觎我的美色”道林反驳道。

还没开始两人就互怼了起来,北林看着,手捂住脸,叹息。

“别说了,我个大男人,怎么会觊觎你们两个小男人的美色呢?”北林插话道。

“我今天约你们到这儿来,肯定是有事的诶”北林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道林噜咻满脸问号。

北林讲所有事情都给他们俩讲了一遍,两人表示懂了。

“所以……”噜咻看着道林说道。

“你是想让我们撮合之江美星喽?”道林顺势说道。

北林点头,给他们俩比了个大指姆。

“我倒是可以,毕竟他们俩也是互相喜欢的,还是我家小月的室友”噜咻说道。

“我有一个要求…”道林比了个要的手势说道。

“菲洛对吧?”北林表示我懂的样子。

道林点了点头,轻“嗯”了声。

“首先,我们三个人的力量是不够的,我们可以搞定之江,但美星就不一样了,美星离我们太远了,所以,这第一步,就是让菲洛小月加入我们,然后一起撮合美星之江”北林分析道。

“我没问题,小月会同意的”噜咻说道。

“菲洛呢,道林你去吧,顺便增进一下你们的感情”北林对道林讲道。

就这样,美星之江每天的感情在日益增长,菲洛道林的感情也更加深,道林就顺着,给菲洛正式告白了,菲洛也接受了,菲洛道林也想借此点拨点拨一下美星之江,可惜俩人就跟个木头似的,之后几人就不断怂恿之江告白,但怕之江不敢,也在同时,怂恿美星告白,终于,俩人开窍了,美星约了之江,之江借此想和美星告白。

“美星,你如同我的星,在我灰暗的人生中给了我光,我不善言辞,但我知道,我喜欢你,我希望你开心快乐,我想和你白头偕老,此生不换,无怨无悔”之江看着美星的眼睛,红着脸,对着美星说道。

“之江,你也是我的星,是我此生最爱的,我也喜欢你,不论以后怎样,我都愿意陪你到白头,生生世世,永远是你”美星对上之江的眼睛,红着脸,深情的说道。

两人相拥在一起。

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